close

水清澈乾淨就像一面鏡子!每個人不管到了那裏一旦見了鏡子就會看看自己的樣貌衣著,特別是女仕門身上總是會攜帶小鏡子!

距今已知最早的鏡子源於公元前65005700土耳其人黑曜岩石片夠久了吧!!

現代鏡子的發明者是威尼斯人,時間大約在1460年左右。[1] 1507年,安德里亞和蓋羅首次將錫和水銀的合金用於鏡子背面,從而製造出了第一面精緻複雜的鏡子,此後鏡子製造工藝成為威尼斯最重要的機密。

直到1664法國財政大臣柯爾貝爾設法將這一工藝秘密引入法國,威尼斯對鏡子工業維持了150多年之久的壟斷局面才告結束。

路易十四為了展示這一新興工業,還特意在凡爾賽宮興建了一座名為「鏡廳」的長廊,大家都知道在那個時期比較偏向於華麗,奢華,還帶點少女的浪漫感覺!

今天我要跟所有人分享的是這一面歷史久遠的望遠”!!照著""你就有機會看到過去!!哈哈~~當然我知道了這鏡子的歷史之後...我每每站在前面就會去想像!!!

你想來和我換上華麗的蓬裙一起回到過去嗎??!!我在艾蘿蔓等妳喔~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ngallery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